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板橋青春期成長門診有效,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臺南增高看什麼科原理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北永和高中身高170門診口碑好

很多年之后,我依然能憶起那年的迎春花開,天清氣朗,坐在一朵朵明朗的淡黃花蕊之間,聞著空氣中輕輕浮動的花草氣息,對面坐著我的同窗吹著一支仿如白玉的笛。 那支調子,在多年之后的街邊的音箱里傳來,依然動人心弦。音樂融化了時空,記憶捎走了往事。而那個曾經被笛聲環繞的春天,處處繁花,錦繡流年。 童年歲月的路旁總開著許多月季花,層層疊疊的美,傲然不羈的刺。上學,放學,都是這一條路來來去去,看著那些美好的花,百看不厭。最喜歡雨后的時光,潤潤的雨色里,一時間連花朵都溫柔起來,于是常在這樣的時分不合時宜地想前人的佳句:“片片桃花雨后嬌”,月季若知曉我這般張冠李戴的花間心事,恐怕亦要吐血三升,仰天長嘯。 那時放學后,喜歡和同學躲在花下,趴在石桌上寫作業。香氣氤氳,綠意盎然,偶然風過落得一瓣兩瓣在桌上,格外亮眼。于是分了心,從題海中抬起頭來,喘口氣,空氣清新如茶,沁人心脾。 中學生涯的最后一天,和同窗漫無目的地踏在校園里,在綠林中攀枝而過,攜手穿行。聽她驚心動魄的一句話:“高中的最后一天,不覺得留戀嗎?”最后一天?懵懵懂懂地想著,還未想得分明,時光已匆匆走過。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很多事發生的時候,我們常常渾然不覺。在那些花開時節,在那些楊柳春風的時刻,并不曾貪婪或沉迷。只是多年后的光陰,校園里矗立起更多更高的教學樓,急速成長的城市里鋪平了那些花圃,。 滄海桑田之后。那些花和綠叢悄悄地換了流年,它們輕輕地走入我夢中,一次一次。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閑飯的“味道” 文/劉金榮 小米閑飯(也稱咸飯),是井陘一帶人民普遍喜歡食用的糧菜混吃飯食。以放入食材不同而味道各異,全因食者的口味而定。小時候,曾目睹母親怎樣煮小米閑飯:鍋里水開后,先放入較難煮熟的小米和菜類,或北瓜、或紅蘿卜、或蔓菁(菜根),春季則用陳蘿卜條或陳瓜片。七八成熟的時候,放入少許雜面條和綠菜葉,也有撒點兒玉茭面或白面的,滾兩滾,熟了以后再放點鹽,一鍋閑飯就做成了。 在物資匱乏、糧食短缺的年代,母親往往舍不得多放小米,做出來的閑飯清湯寡水的。偏偏我們那里農村人又有個習俗,吃飯時端著碗串門吃或是在自家門口蹲著吃。但無論在哪兒吃,都不愿意讓別人瞅見自己碗里是閑飯,怕人家笑話窮。有時候為了表示和炫耀自家飯菜的可口,吃飯時甚至會做出種種夸張的樣子,吃蘿卜要鬧出吃大肉的“大動靜”,所以那吃相也就可想而知了。 小的時候,因為不懂生活的艱辛,不想吃閑飯,總覺得苦澀,難以下咽,總認為閑飯是窮苦的象征。特別是對放了菜根、蘿卜條、雜面條之類的咸飯,吃到嘴里苦而澀,湯的味道也怪怪的,不愿意吃,還常常嗤之以鼻。有時還因為餐桌上這不喜歡吃的閑飯而對父母心生埋怨。 好在時代不同了,閑飯也“脫貧”了。隨著現代人對古樸、自然、養生的追求,小米、北瓜、山藥、土豆、菜根、白蘿卜、紅蘿卜、黃蘿卜、嫩玉米豆等煮成的閑飯,已經作為農家飯的一道特色主食,登上許多飯店待客的餐桌,吸引著人們的眼球和食欲。 老年人常說,閑飯養人。隨著年齡的增長,尤其是人到中年之后,閑飯在我的口中有了另外一種味道。如果隔段時間不吃頓閑飯,就好像生活中缺少了點什么。于是一改對閑飯的“無視”,或在星空寂寥之時,或在燈火闌珊之下,或與家人,或與朋友,盛上一碗“亂燉”的閑飯,聞著那熟悉的香氣,品著今天生活的味道,忽然間覺得一切都那么甜蜜。 臘月的味道 文/鮑安順 臘月是有味道的,首先是美食流連的韻味深長,那種舌尖上的精彩與豐富,彌漫在空氣中,抵達年關風情,充盈生活的喜悅,洋溢著千家萬戶的幸福與滿足。 記得小時候的老家臘月,家家戶戶都有讓人饞得直流口水的美食手藝,把臘月時光烘托得令人神往,比如蒸煮的米糕、燒烤的羊肉、油炸的食物、煎炒的香腸……臘月的味道噴香可口,散發著生活的芬芳,嘗上一口,美妙無窮,讓生存的情趣蕩漾起來,即使在物質匱乏的年代,那種味覺上的幸福感覺流淌起來,讓我們滿嘴流油,味蕾舒暢,吃得肚腸渾圓而且喜氣洋洋。 還有可以品嘗出鍋的熏魚,享受臘肉、臘雞、臘鴨、臘鵝……那些魚肉的腌制物高掛在陽臺上,或者掛在陽光下的樹梢上,日子便像懷了春一樣欣然綻放,帶著臘味中永不褪色的記憶芳香,就像永遠忙碌的母親,她在太陽下踮腳掛曬所有的臘味,母親腌制的魚肉彌散著淡淡的肉香味,那種臘月里的幸福似乎也在空氣中蕩漾起來,柔軟中彌散芬芳。 臘月的味道是一種年俗風情,它以年的名義呈現出豐富的意味,在許多臘月的民事里,臘月是一個盛開民俗的月份--民俗抵達千家萬戶,也穿越千山萬水,將中國最珍貴的節氣揉合成生活的綺麗風光。比如趕制新衣、打掃陽塵、回鄉探親、祭祀先祖、爆竹迎春、喜貼春聯……還有臘八吃奶奶包的素餃,喝母親用炆火精心熬制的八寶粥,那摻雜著五谷的喜悅是粥香怡心的親情,讓我們品茗生活的紅火,體會歲月燃燒的希望。 臘月的味道更是一種親情暖意。在外漂泊的游子遠眺故鄉臘月的風景,村頭老槐樹下的白發老母親,拄著拐杖迎接回鄉探親的子孫兒女。多情的女人癡癡地朝窗外張望在外一年艱辛務工的丈夫,希望他返鄉的身影突然出現在眼際。臘月里的佇望是親情融融的味道,它在親人歸來之后,兄弟姐妹其樂融融,圍著爐火的笑聲泛起陣陣漣漪的熱鬧,往日咸澀的淚水悄然消逝,臘月的時光讓人心跳,也讓人心馳神往,天倫之樂讓凜冽的寒冬增添暖色,使游蕩的心靈得到如春的慰藉。 在臘月,我想象著一列一列火車的轟鳴聲中,離鄉人一步一步接近了回歸的家園,想象飛鳥歸巢,野花在風中舞蹈,想象虛掩柴門里透出的火光。臘月是季節悠悠的步伐,也是情感堆積發酵的溫床,更是故鄉燃燒的希望,往事如煙,當除夕夜鞭炮齊鳴的時候,這是臘月輝煌詩意的高潮,讓臘月的味道鮮花般綻放。 臘月是故鄉的味道,是一壇久泡香脆的鹽白菜,是掛滿房梁屋檐的豬腿、肥鵝、香腸、鯉魚、紅辣椒……臘月羞紅的往事融進我們骨髓中,它的本質是欣喜快樂,召喚豐衣足食,渴望溫暖春陽,無論在沃野鄉村,還是在城市人流,像一幅幅風俗畫,熱熱鬧鬧,歡歡喜喜。臘月的味道是熏醉中的沉醉,像壇香醇延綿的老酒,像北方的紅肚兜里顯出的熱情,像熱騰騰的粉蒸肉、回鍋肉、血旺湯,像母親坐在灶屋里的矮凳上不停地往灶膛里添燃的火光,映紅了母親的容顏,也映紅了我們的臘月生活。 臘月味道 文/蘭采勇 年關將近,臘味就攀上了臘月,無所顧忌地飄進了我們的鼻孔。 臘月的味道在高樓大廈之間很淡,但在那偏遠的山村卻濃郁得化不開,刺激著我們的嗅覺。 臘月的味道是一股腥味。臘月開始殺年豬,是鄉下固有的習慣。“白刀子進,紅刀子出”。風干了,空氣中就會彌漫著血腥味,有點刺鼻,也分不清是哪家飄出來的。可別惱,年味就是在腥味中蔓延開的。 臘月的味道是一股酒味。村里的人好客,殺年豬一般得請吃“刨豬湯”,左鄰右舍的聚在一起,“哥倆好”、“四季財”、“五魁首”……難得清閑,劃拳喝酒的大有人在。男人們索性就亮開了手膀子,喊聲如雷,氣勢如虹,一杯接著一杯,喝得臉上紅霞飛。這時候,女人很知趣地陪在自己男人身邊,嗔怪中沒絲毫的火氣,一年到頭也就讓自家男人“放肆”這么幾天。 臘月的味道是煙熏的味道。烹飪了“刨豬湯”后,將剩余的豬肉腌制、晾干,找來一個大鐵桶,支上木架,掛上豬肉,再在頂端用一些廢舊的紙板蓋住。專門從山坡上搜集一些松柏的枝葉,還有干橘殼、帶香味的鋸木屑等燃料,窩在火塘里熏,裊繞的炊煙漂浮在農家老屋的上空,朦朧中滲出淡淡的臘肉味道,一幅原生態的水墨印象畫記載著時光的車輪。 臘月的味道是年貨的味道。剛進臘月,原本冷清的場鎮上也喧囂了許多。人多了,接踵摩肩。貨物的種類也多了,琳瑯滿目。輕輕地吸上一口氣,鼻孔里就夾雜著各種年貨的味道,生冷辛辣……說不清,道不明,避不開,忘不掉。 臘月的味道是溫馨的味道。中國人的根,都是留在農村的。每到年關,人們還是習慣回歸,一家老小聚少離多,這樣團圓的機會,無論是聚在一起還是走親訪友,聽到的盡是祝福的話語,看到的盡是幸福的表情,聞到的盡是噴鼻的香味。 這是專屬臘月的味道,讓人那么難忘,那么癡迷。 煙的味道 文/李尚欽 在我的記憶里,父親第一次給我遞煙的那一刻,我和父親對視了一眼,父親笑了,我也笑了。父親笑得那么欣慰,那么從容,而我卻笑得那么尷尬,那么勉強。在父親的眼里,我已經長大了,是個大人了。在我的眼里,深知接過這支煙的分量,我自己都在懷疑,我長大了嗎?從此以后,隨意給彼此遞一支煙,成了家常便飯。不知不覺地,我們一起抽著煙,走過了二十多個春秋。再也沒有出現過相互遞煙的尷尬場面。 那是2008年的中秋,回家看望他老人家,我給父親遞煙,并為他點上。我對父親說以后還是少抽點兒,最好戒了吧。可父親說,我老了,也活不了幾年了,現在就剩下這點兒愛好,也不想戒了,倒是你,盡早戒了好。沒想到,那一次竟然成了我今生最后一次為父親遞煙。沒多久,父親病重,床前孝不到三天,他老人家就駕鶴西去。出殯那天,我特意為他老人家買了兩盒中華煙,放到骨灰盒前。老人家一生都沒有抽過好煙,他抽的都是不到5元的劣質煙。他在的時候很多事沒給他辦過,現在他走了,卻才想起。遺憾,慚愧呀! 每年的清明節和十月初一,我去父親的墓前拜祭,總要為他點上兩支煙,自己也點上一支,默默地陪父親抽兩口,父親,在那邊你能經常抽煙嗎?過得好嗎?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的雙鬢已漸斑白,雖深知抽煙的危害,可也沒刻意把它戒掉。也許是出于對父親的思念,也許像父親說的,也沒別的愛好了吧。總之,每天還是煙不離手,除了睡覺,嘴就沒閑過,多少年了,它一直陪伴著我。放下又拿起,拿起又放下……始終放不下的就是對父親深深的愧疚,對父親深深的思念。 如今,國家有規定,公共場所不允許抽煙,上班的時候抽的煙少多了,實在憋不住,就悄悄地躲在偏僻的地方猛抽幾口,過過癮。前幾天,在一次和親友小聚時,我突然發現兒子竟然也抽起了煙,那姿勢非常嫻熟。看到他抽煙的樣子,就象看到了當年的我,看到從兒子口中吐出的煙霧,我若有所思,若有所悟…… >>>更多美文:好文章

人生最難的是什么?(此文已火) 2020-05-02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1 人生最難保持的是——健康 回望人生的上半場,因為年輕的緣故,很多人以為生命無比旺盛,于是暴飲暴食、連日地熬夜,肆意揮霍自己的身體,仿佛健康沒有限額。 直到突然大病一場,才恍然大悟:青春可以揮霍,身體卻不可以。 人到中年,越來越體會到: 身體不僅僅屬于自己,家庭的幸福也與之息息相關。 人生最難保持的是健康,但最需要保持的也是身體健康。因為只有身體健康,才是對自己、對家人最大的負責。 2 人生最難解釋的是——幸福 什么是幸福?有一個高贊回答: 你困了的時候,有一張讓你安睡的床;你餓了的時候,有一碗供你吃飽的飯;你冷了的時候,有一爐溫暖你的炭火;你曬了的時候,有一棵讓你乘涼的樹。 這就是幸福。其實,每一個人都能擁有幸福。 幸福有千百種形態,我們無法解釋,也沒有標準答案。因為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只是這些幸福太普通、太平常、太瑣碎,所以常常被我們忽視,不被我們珍惜。 一個懂得珍惜當下、珍惜平常、珍惜現在擁有的人,一定是一個幸福的人。 3 人生最難處理的是——關系 人和人之間的關系是最難處理的,因為我們身邊存在很多種關系,比如:上下級關系、同事關系、客戶關系、鄰里關系、婆媳關系、夫妻關系、親子關系、親戚關系、朋友關系、師生關系、同學關系等。 我們每天圍繞在這么多關系中,稍微處理不好就是折磨。多少人因為關系處理不好導致朋友都沒得做,親戚老死不相往來,夫妻之間緊張到破裂,傷痕無法愈合,終日流淚痛苦。 很多人覺得不幸福,多數情況下都是因為處理不好這些關系,導致幸福感越來越低。 4 人生最難做好的是——細節 生活中有許多細節,你也許不經意,但就是這些不起眼的細節,可以折射出你的人品,影響你的人緣,決定你的發展和未來。 奧斯卡爾 · 王爾德說起過: “有許多品德美好的人,如漁民,牧羊人,農夫,做工的人,盡管他們對藝術一無所知,但如果他們能把細節做得好,他們也是大地的精華。” 所謂細節便是,你對達官顯貴和保姆乞丐持一樣的心,呈一樣的笑。 無論從事哪個行業、處在哪個階層,不管是不是有其外表所彰顯出的文化和所受過的教育,都能從細節做的好不好上甄別出某種做人的基本質地。 因為細節,永遠能折射出人性的閃光或晦暗。 5 人生最難改變的是——習慣 一個人的習慣往往就是一個人的性格的縮影,但已經成為了習慣,改起來很難。 當大腦養成習慣之后,它的神經元循環模式是: “活躍——平靜——活躍”. 我們就在這樣的循環中,不斷地強化著我們的大腦回路,強化著一個個習慣。 一個習慣一旦養成,就很難改變了。但是,為了把不好的習慣改掉,可以先從養成一個好習慣開始。 有人說過,起先是我們造成習慣,后來是習慣造成我們。 一個人最終有怎樣的人生,很大程度上取決于他擁有怎樣的習慣,身上的好習慣越多,惡習越少,那么人生就會越美好。 6 人生最難平衡的是——心態 心態不同,人生就會不同。 曾經看到過一條新聞,一位車主加班到深夜,開車回家時沒注意,一不小心開到了路溝里,還好人沒事。 車主打電話給拖車公司,可惜時間太晚白天才能過來,車主索性回家睡覺去。 第二天一早,車主竟一臉開心地和自己掉進溝里的小車合影,留下紀念。 望著鏡頭中那張笑得如此燦爛的臉,試問面對生活中的意外,有幾人能這么樂觀? 像這樣豁達樂觀的人,總能笑對人生中的苦難,面對同一件事,有人從中看到了希望,有人看到了萬丈深淵,關鍵還在于心態。 說白了,平衡的心態就像一連串的連鎖反應,心態越好,事情越容易往好的方向發展,反之,心態失衡,心態越差,事情就會變得越糟糕。 所以說,世界上最難平衡的是心態,心態是否平衡對一個人的影響是重大的,因為它會在不知不覺中左右你的人生。 7 人生最難找到的是——知音 自古知己難逢,知音難覓。 伯牙善鼓琴,鐘子期善聽,至此高山流水遇知音。 然子期病故,伯牙不再撫琴,世間再無高山流水之音。 真正的知音,不是表面的微笑,而是心靈的陪伴;不是因外貌而產生好感,而是因緣分而生情;不是日日夜夜陪伴在身邊,而是一份淡淡的共鳴和懂得,是心有靈犀! 若你覓得一知音,請認真善待;如若相知,請用心珍惜!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RR111VE15EVVE


新北新莊中醫長高門診建議
宜蘭中醫成長門診價格 》科學證實的快速增高方法17864新北永和長高骨科推薦成效好 》為什麼營養與運動對兒童長高很重要

arrow
arrow

    h78rrd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