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不足引發的心理困擾,如何解決?

自我價值感的挫敗:身高不足引發的自卑問題

身高是個人的生理特徵之一,然而在某些社會和文化中,身高可能被視為個人價值和社會地位的象徵。這使得那些身高不足的人們感到自卑,尤其是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例如學校、工作場所或甚至在社交場合。他們可能會感到自己的身高導致他們在各種情況下被低估或被忽視,進而影響自我價值感的形成。這種自卑情緒可能變得越來越深,成為他們心中的一種固定模式,從而在面對日常生活的各種挑戰時,會感到更加無力。因此,我們必須認識到這種問題的嚴重性,並找出合適的解決方式。

生活在不安之中:身高問題引發的焦慮感
會過度擔憂自己的身高如何影響想長高的人,他們的社會關係、職業前途和生活品質。這種不安會進一步形成一種恐懼,讓他們在面對各種日常活動和社交活動時感到緊張和壓力。

例如,他們可能會對公眾場合的互動感到害怕,或是對工作中的競爭和表現感到過度焦慮、退縮。

這種焦慮感對個人的心理健康和生活品質造成了極大的影響,我們需要進一步關注並找出可以確實解決成人身高問題的辦法 。

身高與社會壓力:外界眼光與刻板印象的痛苦 在我們的社會中,身高往往被認為是力量、成功和吸引力的象徵。這種刻板印象使身高不足的人在面對公眾評價和期待時感到巨大壓力。他們可能因為擔心被他人否定或貶低,而對自我形象產生否定,這種壓力可能讓他們避免參與社交活動,甚至可能影響他們的生活決策,例如職業選擇、人際關係等。

身高與生活之間的關聯性:從社交困境與職業生涯的挑戰

心理的困境:低自尊與身高的負向迴圈
在身高不足的人中,可能會形成一種低自尊與身高的負向迴圈。這種迴圈的形成可能是由於他們對身高的自我認知負面,進而對自我價值感產生負面評價,進一步導致自尊心的下降。而一旦自尊心降低,他們可能更加重視身高的問題,進一步增加對身高的焦慮與自卑。這種負向迴圈可能使他們的心理狀態持續惡化,進一步增加生活中的困擾與壓力。

長期的影響:身高不足對整體生活品質的負面影響
身高不足在長期可能會對個人的生活品質產生顯著的負面影響。首先,心理健康可能會因為持續的自卑和焦慮而受到影響。其次,身體健康也可能會受到影響,例如長期的壓力可能會影響免疫系統,增加疾病的風險。

切記!輕信未經驗證的增高策略和服務商,可能造成你的金錢損失,而非身高的增長!

有些人在學生時期因為身高不夠高,導致產生自卑的心理,也有人在感情路上,因為身高的距離,遲遲找不到好對象,甚至被對方家人嫌棄;職場上亦是如此。

注意!市面上有9成的詐騙產品正在利用著我們人的自卑心態,誘惑我們購入那些完全無效的「增高神器」。販售這些產品的業者在面對客戶的諮詢時,常常用「你的體質與遺傳有問題」、「你未投入足夠的時間」或者「你沒有吃足夠多的產品,現在特價買3送2」等語言來搪塞。過多的人因此陷入無止境的消費循環,夢想著一夜之間神奇的增高效果,最終因為上當受騙造成人財兩失。

因此建議可以參考臺灣妥樂高的增高訓練,他們是實際有落地的服務團隊,也有實際的諮詢所可以預約前往,讓消費者可以更安心。

妥樂高是透過一套完整的科學方式來達到增高的效果
每日15分鐘的練習,就可以在4-8週看到不錯的效果
尤其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跟進學員進度,只要隨時線上發問,很快就可以得到醫護客服的回覆,在執行過程中,遇到問題這些人員也會根據您的狀況進行調整。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更是學員必學的原理如下:

脊椎延展:解析妥樂高的安全增高方法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以安全的脊椎延展為核心,透過專業的運動與伸展,利用人體生理潛力,達到增高目標。

參與者可以學習正確的姿勢與技巧,進行伸展運動以刺激脊椎生長,促進椎間盤的健康增厚,持續練習與生活調整能有機會達到6-7公分的增高效果。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不僅強調運動,也注重生活調整,包括適當的睡眠、均衡飲食與正確姿勢,全方位提升增高效果。

透過妥樂高,參與者可以學習如何調整生活作息,優化身體休息、營養攝取與姿勢,增強整體健康並實現身高目標,適合不同年齡層的人實現身高願望。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臺中高中身高170門診原理,妥樂高是您長高路上的依靠!

新北妥樂高增高14公分孩子長高的最有效方法包括合理的飲食、充足的睡眠、適度的運動與伸展以及避免姿勢不良等。
1、合理的飲食
營養均衡的飲食對於促進孩子的身高發育至關重要。孩子所攝入的食物應包含各種必要的營養素,如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和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可以通過魚類、禽類、豆類、堅果以及乳製品等食物攝入。
2、充足的睡眠
孩子在睡眠過程中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這對於促進骨骼的生長至關重要。因此,家長需要確保孩子每晚都能獲得充足的睡眠時間。
3、運動與伸展
適度的運動與伸展能夠促進孩子的身高發育。有氧運動,如游泳、跑步和跳繩等,有助於增強心肺功能和促進血液迴圈,從而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同時,一些特定的伸展運動,如下蹲、仰臥起坐和牽拉運動,也有助於拉伸骨骼和肌肉,使其更好地發展。 苗栗兒童內分泌科門診口碑好
4、避免姿勢不良
姿勢不良可能對孩子的身高發育造成影響。久坐或長時間低頭看手機等不正確的姿勢會給脊椎帶來壓力,影響骨骼的正常生長。因此,家長需要引導孩子保持正確的姿勢,如坐直、站直。此外,選擇合適的書包和桌椅也非常重要,以減輕脊椎的負擔。新北三重高中增高門診療程

笑,是人的一種平和心態以及善良內心的表現,顯露愉悅的姿態,發出欣喜的聲音。 笑,是情感的一種傳送方式,被世界各民族普遍認同的自信、親和、友善的面部表情。笑一笑,就能讓自己的委屈和憂傷從眉梢滑落,陽光從心頭開始。笑一笑給生氣和沮喪來個緩沖,找到理智思考和冷靜處理的方式。笑一笑,使彼此間的矛盾,瞬間“化干戈為玉帛”。笑一笑,在親朋好友分手時,留下戀戀不舍的牽掛。笑一笑,與陌生人同行時,減少拘束和戒備。笑一笑,和人們交往中(包括生意場上、談判桌上等),收獲信任、尊重、理解、幫助、成功。笑一笑,遇被動或尷尬局面,是化解、擺脫困惑的靈丹妙藥。 笑,現代醫學認為可以促進身體健康,是一種防病治病的有效方式。笑能帶動全身運動,放松肌肉,促進血液循環,緩解緊張情緒,化解焦慮和壓力,抒發健康的情感,減慢衰老過程,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全國首家深圳愛笑俱樂部”笑長張立新說:“愛笑,將會是這個世紀最流行的健康熱潮。”同時,醫學提醒:高血壓或心肌梗塞患者,過分激烈的笑會對身份有害,希望這些朋友在笑時要把握一個度。 笑,真誠表達我們的感情,順暢溝通我們的思想,充分展示我們內心的世界。因此,笑對每個人都起著引力作用、催化作用、鞭策作用、寬慰作用、鼓勵作用和愉悅作用。 笑,有時也可能通過金錢或特質來訂制,但那種笑已不是自然、“環保”、免費的笑了,聞到的不再是迷人的芬芳,而是散發的銅臭。 此外,我們還常常看一種帶有不懷好意,且令人不快的笑,如:壞笑、詭笑、假笑、獰笑、冷笑、譏笑、怪笑、嘲笑等等。在我們的生活中,不要被這些負能量的笑,影響了自己的心情。 笑,是公平的,無論是男女老少,還是貧富尊卑,人人都享有笑的權利,擁有笑的魅力。生活需要笑,在笑中生活。為把生活點綴得更加豐富,更加精彩,讓我們始終保持微笑,經常大笑,偶爾笑哭了吧! 笑,是開在你、我和他臉上的一朵美麗的花!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情話文案長篇 一、遇到一個人,讓我不顧一切的愛,然后發現,原來他也愛著我。 二、這女孩是我追的,是我撩的,因為她任性矯情,我就累了要走,那我和渣男有這么區別?哪怕難受到死,我也不會松手的,除非她是真的不想和我在一起了。 三、您好,您有新的戀愛訂單,請及時收取我,超時則自動確認收貨,謝謝。 四、一秒鐘可以讓我注意到你,一分鐘可以令我喜歡上你,一整天可以使我愛上你,可就算一輩子,也消磨不掉這一天一分一秒。 五、見到你的時候我總是說不出話,這是因為我心里想到的只有一句話:“見到你,真好。” 六、時光模糊了曾經,卻教會了我們懂得珍惜。你我從相遇相知到不離不棄,用一生來詮釋什么叫“白頭偕老”。 七、愛情的最高境界并不是在一起一輩子不吵架,而是吵了一輩子架還依然不舍得離開一步。 八、今天見到你以后,我才發現我這前半輩子是白活了,到今天我才感覺到做人的快樂和幸福,我想有你以后我會更加的快樂和幸福下去的。 九、我能理解你的過去,包容你的現在,相信你的未來,不對,應該是我們的未來! 十、想和你一起去爬最高的山,喝最烈的酒;想和你一起去最遠的領土,坐最久的火車;想和你一起去民政局,登記最幸福的婚姻。 十一、在看得見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十二、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快來找我,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還給我。 十三、眼睛是用來看世界的,所以我喜歡盯著你看,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十四、我建議你喜歡我一下,畢竟生活那么苦澀,天氣又那么冷,而我恰好那么甜又那么暖,和我在一起每天都會又甜又暖。 十五、愛神告訴我,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十六、有一種愛可以地久天長,有一種情可以地老天荒,有一個人會和你長長久久,陪你看朝霞晨露。 十七、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十八、想把你比作一幅畫,可實在找不到這么美的畫;把你比作一首詩,可沒有人能寫出這么美的詩。想了又想,只有“老婆”這個最美的稱呼才能配得上你。 提高生活幸福感的情話文案 一、“我從來不能客觀地評價你,因為我的確,超級…超級喜歡你。” 二、“雨在下,聽到你說想我,便急著把我的愛意掰碎,希望有一片能夠隨著今夜的雨夾雪飄進你的夢里。” 三、“我要將那個你藏起來,藏到月色背后,藏到萬物不可及,藏到只有我,可以將你盡收眼底。” 四、想留在這么個風很溫柔的村莊——半個月一到,便輕快地騎著自行車去鎮上取你的信,順便慎重地將自己的思念投入郵箱。你偶爾也會寄些新奇的小物件,囑咐我添衣;我在信紙上密密麻麻翻來覆去寫著的都是生活瑣事,叮嚀你早些回家。 五、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六、我不會愛你到永遠,也不會愛你到你去世的那天,我會一直愛你直到我死的那一秒。 七、愛情需要合理的內容,正像熊熊烈火要油來維持一樣;愛情是兩個相似的天性在無限感覺中的和諧地交融。 八、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無論是談戀愛還是結婚,兩個人在一起的原因都應該是你愛我,我愛你。而不是因為我需要人陪。 九、想成為你這輩子,不管過了多少年,遇見了多少人,以后回想起來還會覺得妙不可言的人。 十、在我們的人生路上,你不是沉重的包袱,而是甜蜜的行囊,背著你到天長地久,永遠都是累并快樂著。 十一、我眼里有你,你眼里有我,別人誰也闖不進來,愛情,本該如此美好。 十二、我們要走到最后,要結婚,要相濡以沫,要攜手終身,要到了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愛你。 十三、所有的標準都是為了不愛的人準備的,當你遇到你心動的人之后,你的標準就不再是標準了。 十四、想對你說,時光兜兜轉轉,我感謝與你的這次遇見。余生,請多賜教。 十五、或早或晚,能夠遇到你就好;或風或雨,能牽著你的手就好;或多或少,你能在乎我就好;或苦或樂,我們在一起就好。只想告訴你:有你真好! 十六、有時候生活會給我們一些無法改變的難題,我們只能選擇勇敢地面對,等風雨過去,你會收獲最美的彩虹。 朋友圈很火的情話文案 一、人與人之間應該保持一定的距離,比如我和你,最好是零距離。 二、我還是離不開你,只想抓緊你的手,走過我的每個朝朝暮暮。 三、跟喜歡的人一起漫步街邊,晚風溫柔,燈光溫柔,市井的喧囂聲都溫柔。 四、神明把光風交給霽月,把櫻花交給春天把黑夜交給星光,把心跳交給臉紅,把一腔孤勇交給漫漫長路把你交給了我。 五、我決定喜歡你一輩子,不是你的一輩子,是我的一輩子,只要我還活著,就會一直喜歡下去。 六、如果當你跟我說話的時候,我都會有強烈的心跳感。我是不是愛上你了? 七、美好的生活大概就是,白天可以有說有笑,晚上可以睡個好覺。被窩里還有一個你。 八、想在刮一陣大風的時候擁抱你,在冬天里一個溫暖的午后擁抱你,在一個深遠悠長的小巷子里擁抱你。 九、我和你中間,車流穿過,人群擁擠,山群兀立,汪洋匯聚。我和你之間,只隔一尺距離。 十、“喜歡過,分開了”,原因過程都不問,只要還有一句“不后悔”,那便已經是一段完美關系了。 十一、遇到可愛的你,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十二、一整天的好心情來源于:睡到自然醒,吃到好吃的食物,路上碰到的人都很溫柔,以及昨晚和你聊天時的氛圍很好,屏幕一直在冒隱形的粉紅小泡泡。 十三、喜歡的人說一句稍微寵溺一點的話,就開心的想把臉埋進被子里悶悶的笑出聲。 十四、我想跟你去看七月的海,在八月的暖風里奔跑,撐著傘走過九月的雨夜,我在十月的早晨醒來,想起你。 十五、我想你了,是那種打電話也解決不了的想,是那種一輩子都開不了口的想。 十六、找到和你一樣的人,概率大概只有……70億分之一吧。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關于愛情的唯美文案 1.我只愛對你發脾氣,因為我潛意識相信你不會離開我。胡鬧原來是一種依賴。 2.別和我聊那些天南地北,也別和我一醉方休,我怕我的聲音帶著顫,我怕我喝多了沒忍住抱了抱你,說了聲我還愛你。 3.你的所言所行,全都閃爍著光芒,太過刺目,于是我閉上雙眼,但內心還是無法停止對你的憧憬。 4.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一種是安全感,一種是歸屬感,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 5.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會來。 6.總要允許有人錯過你,才能趕上最好的相遇。總有人真誠地愛著你,相愛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先經營好自己,最好的愛情是你剛好成熟我剛好溫柔。 7.戀愛就象喝茶,倒掉的都是茶,喝下去的都是水,但是你從不承認自己喝的是白開水,卻總是吹噓自己喝的茶有多么多么名貴。 8.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無論有多難,有多遠。不要忘了,曾經對自己許下的愛的承諾。 9.好像只要她的腳合適的穿上了水晶鞋,就理該感激涕零的跟王子回宮,然后永遠在幸福中誠惶誠恐。可是如果水晶鞋真的合腳,當初又怎么會掉? 10.有一句話是情深緣淺。情深是她,緣淺是他和她。有一個詞是福薄。她福薄,所以遇上他,他福薄,所以錯過她。 11.最近總感覺看到了你,卻忘記了我的城市沒有你,卻突然靈光一現,幻想是不是你為了我來到了這個城市。 12.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手,卻無法離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13.嗯,浩瀚星空,在我眼里不如你,全都不如你。“能力范圍內,只要最好”。“一次婚紗照,留此一生”這一次---不辜負,不將就。 14.每一個不懂愛的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后經歷一場撕心裂肺的愛情,然后分開,后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的人卻不再敢愛了。人冷了,可以找個地方取暖,心冷了,卻是很難再暖回來的。 15.曾經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任性的以為你只屬于我,我只屬于你。謝謝你告訴我,這個世界上誰都不是誰的,我們終究只會,屬于我們自己。 16.兩個人總是比一個人溫暖。人生底色都無盡荒涼,但看透了這荒涼之后,一步步再往回走,人生,會一點點溫暖起來。半夜聽遠處笛聲,他吹的是繞春的情分,我聽的是人生的驚蟄。 17.錯過的愛情,就像一只停滯的手表,永遠都無法邂逅交錯的指針。有些傷痕,劃在心上,那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于心。 18.等到哪天,我不再癡纏,不再耍賴,不再喜怒無常,那也就不再愛了。有些人,明明知道愛上會受傷,偏偏要愛。我們一直如此,一邊深情,一邊殘忍。那些風月,僅僅只是風月,如此而已。 最感動女生的愛情文案 一、遇見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后,結婚我沒想過別人。 二、我浪費光陰虛度歲月的時候,覺得人間不過如此。但愛上你之后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覺得人間值得! 三、我一輩子走過許多地方的路,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形狀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沈從文 四、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五、愛情里最好的關系是:我們都有精力騰出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會因為對方的存在而變得格外勇敢。 六、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這大概就是愛情最美好的樣子。 七、我把我整個的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八、寫你名字可真難,倒不是筆畫繁瑣,只是寫你名字時得蘸上四分春風,三分月色,兩分微醺,還有一分你的眉眼才好。 九、別對我說以后還可以愛上其他人的鬼話,我從來沒覺得感情是一種可隨意轉移的東西,就像是只有在你身上才會發生的化學反應,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十、以后有幸在一起的話,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來收拾屋子,而我負責收拾你。 十一、我愿意一個人做你的千軍萬馬,放下傲骨的模樣牽你手做你的英雄,從此以后你不用獨當一面,因為我是你的四面八方。 十二、這個世界應當公平一點,花出去的越多,掙回來的就應當越多,吃進去多少,排出來就應當多少,一個禮拜工作學習五天,周末就應當有五天,我喜歡你,你也應當喜歡我。 十三、我沒有拖延癥,快遞一拿到我就會拆,鬧鐘一響我就會按,零食一拆開我就會吃,你一出現我就會笑。 十四、世上最好的緣,便是有個聊得來的伴,永遠不嫌你的話多,不厭其煩且久處不厭,永遠會陪在身邊,念你冷暖,且懂你悲歡。 十五、愛上你之前,想單槍匹馬去闖蕩江湖,看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愛上你之后,覺得江湖太遠了,我不去了,我只想給你做飯,陪你睡覺。 十六、天地遼闊四處皆可流浪,但倘若你應允,我最想抖落一身星光,從此長居你心上。 十七、不要問我為什么喜歡你,也不要問我會愛你多久,因為遇見你的時候,從來沒想過會喜歡你,愛上你的時候,從沒想過再愛別人。 十八、因為有了人海,所以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最好的年華。只要你不放手,我就可以愛你很久很久。 十九、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光,從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二十、盡管沒有深情的告白,也沒有誠摯的諾言,但在順其自然中我們就成為了彼此的唯一。余生漫漫,我愿與你風雨中執手,平淡中偕老。 關于愛情的簡短文案 一、做女人“莫欺少年窮”;做男人“莫嫌老來丑”。女人懂相守,男人懂感恩,才能長久。 二、錯過其實就這么簡單:“在男生的世界里,你愛我就不會走;在女生的世界里,你愛我就會來找我。所以,最后你沒有挽留、我也沒有回頭。一瞬擦肩,一輩子沒見。” 三、圓滿的愛情大抵是這樣子的:各自有穩定的工作和交際圈,在成長路上一路扶持,又在對方面前天真的像個孩子。獨立又親密,相愛又自由。沒有斗智斗勇,只有相輔相成。 四、女人退一步,男人退兩步。一個懂得愛的人,寧可扮演輸家,也不去打敗自己的愛人。打敗了她,或者他,你想得到什么呢?真愛,就要懂得讓步。 五、終會有一個人,看你寫過的所有狀態,試著聽你聽的歌,走你走的路,看你看的書,只是想彌補上你的青春里他遲到的時光。 六、從激情到親情,從感動到感恩,從浪漫到相守。時間越久,越不愿離開你,這才叫愛人。愿你愛的人,最后是你的愛人。 七、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八、愛你的時候奮不顧身,不在乎的時候冷若冰霜!喜歡你的時候錯的也是對的,不喜歡你的時候再對也是錯的。不是你的,不要挽留,不真心想要的,不要將就。 九、所有的合適都是兩個人的相互遷就和改變,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便是最好的愛情。 十、如果一個人真的足夠在乎你,那么他總能擠出時間來陪你。沒有借口,沒有謊言,沒有不兌現的諾言。 十一、感情淡了我們再培養,無話可說了我們就再去找話題。覺得膩了我們重新認識,要是累了就給彼此空間。人潮洶涌的,遇到你也不容易,也不想再推開了。 十二、不要踮著腳尖去愛一個人,重心不穩,撐不了太久。真正的幸福只有從容的心才能遇到。 十三、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十四、離開了,就別問人家過得好不好。不好你也幫助不了,好也不是你的功勞。 十五、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十六、時間會把對你最好的人留在最后,畢竟喜歡是一陣風,而愛是細水常流。 十七、我并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后再回來,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你看,你還是我的。 十八、有時候原諒一個人,并不是我真的愿意原諒他,而是不愿意失去他。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RR111VE15EVVE


南投快速長高門診療程
新北中和轉骨成長門診推薦 》成年人增高的秘密新北三重增高看什麼科價錢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

arrow
arrow

    h78rrd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