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兒童成長門診家長推薦,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員林青春期成長門診原理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花蓮生長板腱查有效

結婚周年文案 1、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風雨的避風港。老公(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2、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3、轉眼快到兩周年結婚紀念日,時光如水,晚上清理電腦文件,順便看了一下蜜月照片,不得不感嘆兩年間~我又胖了。 4、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快快樂樂的活。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 5、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love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6、帶著欣賞,帶著執迷,我的愛無法阻止,我的心只有傻癡;懷著希望,懷著遐想,我的情到你身旁,我的戀勢不可擋;讓我大聲說愛你 7、我對神許愿:愿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8、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么可愛的你,我該怎么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么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9、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10、愛著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11、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老婆,你想買什么就買什么,但是我沒帶錢,反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12、當愛不能完美,我寧愿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么美麗,我不愿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回有你! 13、你的加入,讓我知道了原來柴米油鹽的生活里也可以如此美好。 14、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15、真愛永恒,愛即唯一;以我之愛,冠你腕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你,即是我今生唯一所愛。 16、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親愛的,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年,我真的感覺非常幸福。 17、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珍惜的。 18、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19、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20、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21、今年是牛年,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又到了,希望我們未來的日子過的更牛,可是不要發牛脾氣哦! 22、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23、浪漫緣分是上天的安排,愛情神話是永恒的未來。許多的奇跡只有相信才會存在。你是我心中的傳奇,愛你不用懷疑。 24、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25、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26、我愛你千真萬確,縱然走過千山萬水,也絕不千變萬化。心中千言萬語,只對你千呼萬喚,愿與你共度千秋萬歲。 27、親愛的,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么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8、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習慣每夜枕著你的臂彎入睡才能睡得安!ILOVEYOU!吻你! 29、老公,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記得送禮物給我哦,你已經欠我好幾個禮物了。 30、親愛的,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想到你我感覺無比的幸福,一起走過的風風雨雨歷歷在目,你的溫柔讓我感動,未來的日子我會更用心的愛你,關心你,我永遠愛你! 結婚周年文案 1、十月十日農歷八月二十八日即是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又是陽日生日感恩老天的按排,願一切安好。 2、愿你們的愛情,比美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3、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4、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5、沒有原因,就是想你,沒有理由,就是愛你,沒有借口,就是疼你,沒有預約,就是夢你,沒有選擇,就是想見你,沒有辦法,只好發信息告訴你! 6、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出游,居然還要帶上這個小情人! 7、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臥;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灑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 8、前朝彩鳳雙飛翼,今朝共偕連理枝,天長地久意相通,海角天涯情相依,鸞鳳合鳴到永久,衷心祝愿你們新婚大喜,永結同心,一生幸福美滿。 9、今天是我爸媽結婚紀念日,爸爸又喝的醉醺醺的回來,媽媽一晚上都在等他。恩,就這樣,我不要這樣的愛情。 10、有天你航行累了,如果那時覺得我還是你可以信賴的港灣,如果那時我的港灣里沒有航船,我會毫不猶豫歡迎你靠岸避風。 11、結婚六周年紀念日,這周經歷了太多的事情,鬼門關前走了一圈,讓我格外珍惜身邊的人和事,特別感謝你,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感謝生活!! 12、我愿我是一本你沒有翻過的書,翻了就不想放下;我愿我是一個無比瑰麗的夢境,讓你永遠也走不出。 13、今天成為人妻以后就是黃太太了也很開心和另外兩對今天領證的朋友一起過第一個結婚紀念日。 14、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15、結婚六周年紀念日!!磕磕絆絆,吵吵鬧鬧!!互相包容!!最不能忍受的是每天早上送我上班不起床!但這個王八蛋至少每個月陪我看次電影! 16、今天我爸我媽相識的日子明天他倆結婚紀念日后天我生日哈哈哈這么說來他倆動作還真挺快的。 17、今天中秋節,祝大家節日快樂,也是我和老公的結婚十周年紀念日。 18、今天是我男朋友生日 也是我們兩個結婚紀念日 謝謝大家的祝福?? 19、不知道怎么了,就這樣就要結婚了。我不要求你什么,只想說的是,如果和你牽了手,就陪你走到老,好么,親愛的? 20、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21、天氣預報:今天上午有時有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預計心情將降低度,受低氣壓影響,預計該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22、20150709,臺風日,爆雨,風好大,相戀七年今天結婚六周年紀念日!愛你! 23、昨晚,我在你眼睛里看見了自己,但愿你能經常看看我的眼睛,你一定會發現里面全是你!在我淚流滿面的眼睛里,依然只有你的身影。 24、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25、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26、風雨相隨是為追隨,魚水相擁是為常伴,沙石相容是為互勉,天地相對是為互助,你我相伴是為相愛,有你相伴生活才多彩。你,就是我的一切。 27、昨天我的生活蒼白暗淡,于是祈禱上天你出現,今天你來到我身邊,從此一切改變。愛你,遺忘了逝去的從前,想你,好夢無限。 28、不要讓我們渡過一個沒有彼此的情人節…忘了過去吧,我愛你! 29、一見鐘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30、再過幾天就是我和老公結婚六周年紀念日啦!一路走來風風雨雨,我們始終堅持著,希望我們越來越好,永遠幸福的在一起。 結婚周年文案 1、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老婆,你想買什么就買什么,但是我沒帶錢,反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2、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3、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結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4、情深深,雨濛濛,夫妻恩愛世人敬。酒美美,糖香香,親朋好友祝福忙。衣帥帥,妝靚靚,郎才女貌真時尚。日紅紅,家旺旺,龍鳳雙胎很盼望。 5、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6、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7、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8、昨晚我問老公,今年的這個日子我們該怎樣的度過,他作神秘狀地對我說,心中已有打算,明天一定會給我一個驚喜。就在這樣的期待中過了一晚。 9、一粒沙里有一個世界,一朵花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被你收藏,無論你是閑還是忙,我的關愛永在你身旁。 10、愿你們一生聽從圣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11、今生我注定和你相遇相愛相知只要在一起什么苦都愿意今生我注定和你相遇相戀相守相依擁有著你我就覺得充滿勇氣只想永遠愛著你! 12、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松!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13、我擦了擦阿拉丁的神燈,燈神出來了,于是我對燈神說:請讓我哥和我嫂永世恩恩愛愛,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4、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15、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16、執子之手的感動,與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愿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 17、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8、愿快樂的歌聲永恒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暢,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三十周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19、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著的手永不分離。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多了一份溫馨和快樂。 20、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1、能夠遇上你我感到很幸福,能夠去愛你我感到非常幸福,能夠被你愛我感到太幸福了,能夠與你相伴一生我感到了完美的幸福! 22、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23、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臥;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灑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 24、我真想變成你的手機:永遠被你握在手里,經常聽到你的心語,還能拍下你看到的美麗,時時把我記在心里。 25、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love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26、你們本就是生成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相互容情,三十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27、我懷著感恩的心托短信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愿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28、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29、妻:我很后悔聽信你的甜言蜜語而嫁給你。夫:我也很后悔說了那些甜言蜜語。妻:我們怎么來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夫:靜默一分鐘如何? 30、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愛河永浴!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玉蟾珠露兩清秋 青錦縫裳綠玉珰 人生不得如松樹 云外青山是我家 >>>更多美文:格律詩

祖國贊歌 文/汪君 我是一片落葉,有幸躍下枝頭,在完成生命輪回之際,我用舞姿裝點十月的天空。這是紅旗招展的十月,這是喜笑顏開的十月,共和國迎來了又一個生日,作為一片樹葉,還有什么比縱身一躍更能表達我的思想和感情?在飄飄落地的瞬間,我看到無數同伴都露出了笑臉,聽到所有落葉的歡聲笑語,我們在風兒的吹拂下,盡情飄蕩在祖國的天空,自由地落在大地母親溫暖的懷抱。我們用生命抒寫著對祖國的愛,盡管聲音微小,但卻奉獻了全部的激情。 我是一陣微風,吹過金秋十月收獲的季節,吹過天安門前盛大的慶典,吹過百花盛開的山川原野,吹過歡天喜地的祖國城鄉。我吹動人們的笑容,吹動迎風飄揚的紅旗,吹動金色的谷穗和鋪天蓋地的中國紅,吹動各族人民節日的盛裝與孩子們鮮艷的紅領巾。我是熱愛祖國的微風,我是為祖國自豪的不滅精神,我學著軍人敬禮,我學著農民收割,我學著工人勞動,我跟著祖國前進的步伐,寸步不離。 我是一只白鴿,以和平的姿勢在奮飛。風風雨雨,艱苦奮斗,從不改變我飛翔的姿勢。我喜歡聽激越的鴿哨,那是祖國的召喚;我喜歡看飄揚的紅旗,那是祖國前進的目標;我喜歡伴隨祖國的戰鷹一起飛翔,那里是自由的天空;我喜歡跟隨戰艦在風浪里穿行,那是前進路上必經的歷練。我是一只白鴿,更是一份責任;我是一只白鴿,也是和平的使者;我是一只白鴿,是全國人民放飛的努力與希望。 我是一首贊歌,有詩經的質樸,有楚辭的豪情,有唐詩的激昂,有宋詞的意蘊,有現代詩的不屈斗志。我只為祖國而唱,回蕩在西域東海,響徹南疆北國,我唱祖國明凈的天空,我唱祖國廣袤的原野,我唱祖國雄偉的山川,我唱祖國湛藍的海疆。在老人口中,我是雄壯的進行曲;在青年人口中,我是激昂的交響樂;在孩子們口中,我是靜謐的小夜曲。我是激情豪邁的贊歌,我是充滿希望的贊歌,我與全國人民一起歌唱,讓歌聲響徹祖國每一個角落。 祖國 文/泊航 國家 在我背著書包上學的第一堂課上,老師在黑板上用粉筆有力地寫下:“我愛我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然后,老師用無限深情的語調,大聲地領著學生讀。自那時起,我就明白了:我是中國人,我們的國家叫中國。 我長大后,無數次捧讀方志敏烈士那篇《可愛的中國》,也無數次朗讀葉挺將軍那首《囚歌》,我更加懂得了:我們的祖國從水深火熱中走來,國家的解放與獨立來之不易,從此對祖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至今,在我的心中,祖國如母親般親切、溫暖,令我尊敬和熱愛。因為,我知道,沒有國,哪有家,國和家休戚與共,連著炎黃子孫的血脈,維系著我們中華民族生存與發展的共同家園。 國旗 用鮮血和生命染紅的五星紅旗,高高飄揚在祖國960萬平方公里的上空。腥風血雨的歲月,紅星指引革命先驅探尋救國的真理;槍林彈雨中,紅星閃耀著英雄誓死不屈的光輝;和平發展年代,紅星引領中華兒女建設美麗的祖國。 從北國森林到南疆椰島,從西域昆侖到東部海濱,從機關、學校、工廠、軍營等各行業戰線,我們都能看到五星紅旗升起那一刻的神圣與莊嚴。 每次仰望國旗,祖國便有了五岳般挺拔的高度,民族便有了長城般不折的風骨,人民便有了黃河般歡呼的笑聲。 國歌 每當唱起激昂的國歌,心情總是激蕩澎湃。 用革命先驅的鮮血和生命寫成的歌詞,用中華英烈的無畏精神奏出的曲譜,匯集了一股驚濤駭浪般的洪流:我們萬眾一心,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前進!國歌給了我們信念和力量,給了我們勇氣和決心。 國歌曾穿越舊中國的風雨飄搖,也伴隨著新中國繁榮強盛。從南湖漁火到南昌驚雷,從井岡風雨到長征霜雪,從八年抗戰到三大戰役,從開國大典到三年改造……最終開辟了一條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 國歌激勵著中華民族從屈辱走向覺醒,從愚昧走向文明,從落后走向發展,從富裕走向昌盛。 國徽 用國旗、天安門、齒輪和麥稻穗圖案組成的國徽,是祖國主權的象征和標志。金色的五星、天安門、齒輪和麥稻穗,被紅底圓環及赤金垂綬緊緊擁抱,閃耀著祖國莊嚴神圣的光芒。 凝視國徽,讓我想起新中國的誕生,讓我看到56個民族的團結和諧與祖國山河的錦繡輝煌。我們在春天辛勤耕耘,播撒希望,在金秋十月收獲累累果實,祖國的喜悅印在了國徽金燦燦的圖案上,也印在了每個人幸福的笑臉上。 在國徽的映照下,我們和祖國一起,正邁著矯健有力的步伐,風雨兼程地向前推進“中國夢”。波瀾壯闊的勇氣,披荊斬棘的膽略,奮發圖強的拼搏,開拓創新的求索,讓億萬中華兒女感到無限自豪。 祖國,您就是詩和遠方 文/郭利 我曾在柴米油鹽的瑣碎光陰中磨損了少年的理想,很久以來,念念不忘的是情緒的起伏漲落,孜孜在意的是物質的得失豐簡,偶爾一點小煩惱就讓我糾結不堪,別人的一個眼神也能讓我浮想聯翩。身邊花開花落,眼前草木盛衰,我卻總是走不出心靈的擁堵逼仄,在茍且無為中走過年復一年。終于,是祖國母親給了我寬闊的開朗和明媚的感動。 身為一名教師,我會常帶學生去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參觀訪問。當我們一起站在歷史的紀念碑前,閱讀鐫刻了滄桑風塵、凝聚了汗水淚水的古跡遺物時,都情不自禁肅然無聲,那一刻,來自心靈深處的莊嚴與使命感油然而生,甚至有熱淚悄悄滴落。 春節時與從國外歸來的同學相聚,觥籌交錯間,他慨嘆,又聞鄉音濃,又嘗酸菜香,竟有說不出的感動溫暖。耳邊是鞭炮聲聲,眼前是禮花綻放,餐桌上是俗氣的大盤小碗,是舉杯你敬我敬的熱鬧喧囂,這樣的場面有點紛亂,卻讓人歡喜不已,那是難以言說的親切美好呵。 眾里尋他千百度,原來,祖國,您就是我們的詩和遠方。 唐詩宋詞是您的風情氣質,山川大地是您的肌肉骨骼,滄桑歷史是您的根系血脈,故鄉風俗是您永遠不變的味道……您以各種姿態蔓延在我們的身前身后,守候在我們的靈魂左右,在不知不覺中悄然給我們最深厚最綿長的滋養,成為融入指尖脈絡的精神信仰,成為我們永遠的詩和遠方。 祖國媽媽 文/陳治妤 祖國媽媽是藍天,我就是白云;祖國媽媽是大海,我就是潔白的浪花。10月1日,迎來了祖國65歲的生日。全國人民都在用不同的方式為祖國媽媽祝福。今天我要說的第一句話是:“祖國媽媽您好,您的兒女祝您繁榮富強”。 今天,我特別地高興,我和爸爸、媽媽去乃古石林,感受氛圍。原來,和我一樣興奮的人還真不少呢!到處都是人山人海,而且,每個人的臉上都露著喜氣洋洋的笑容,連那五顏六色的花兒也好像用它們綻放的花瓣來慶祝祖國媽媽的生日。 一眼望去,乃古石林千畝波斯菊開得美艷奪目。一進園門整片花海撲面而來,又將黑色城堡樣的乃古石林團團圍住。花海與黑石頭陣兩大氣場在景區內形成兩股逼人的氣勢,溫暖纏綿于人的心間眉間!藍天白云,秋意暖暖。因附近有和摩寨村,又稱和摩寨石林。又因似片黑色松林,又稱“黑松巖”。1985年,石林縣人民政府將其命名為“乃古石林”,乃古即彝語“黑色”之意。而乃古石林,石質黝黑古樸,氣勢磅礴,有如大海怒濤沖天而起,精巧細致的東西較少。身臨其境,踏石蹬,入石門,拔野草,探幽林,但覺山禽鳴崗,危石森森,其間原野開闊,山風陣陣,花香郁郁,一股強烈的山野味迎面撲來,精礦的自然美,令游人耳目一新。 在千畝波斯菊的花海里,我仿佛走進了我們美麗的校園,看到了五星紅旗高高升起,看到老師的微笑,同學們的友愛,看到了寬廣的馬路上車水馬龍,一幢幢高樓大廈拔地而起。 千畝壯觀的花海,就像祖國媽媽,一朵朵五顏六色的波斯菊,就像一個個孩子,在祖國媽媽的呵護下形成了一個和睦團結的大家庭。在這個穩定、和諧的家庭里我快樂茁壯的成長。一陣風吹來,波斯菊的花香甜甜的撲鼻而來……這一切都在為祖國媽媽的生日祝福。 十月的陽光格外燦爛,十月的大地充滿歡顏,我們要熱愛祖國,則是因為祖國給了我們更為珍貴的東西,魯迅先生說過:“唯有民族魂是值得寶貴的,唯有它發揚起來,中國才有真進步。”我們是祖國母親的兒女,在黨的關心和教育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做一個對祖國有用的人! 我衷心的祝愿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更加繁榮富強,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我的祖國 文/楊慧 在這里,我首先想問你們一個問題:在你們心中,什么最偉大?我想,答案一定是兩個字——祖國。 我們在圓明園里認識了祖國的屈辱和悲憤;在長城嶺上,認識了祖國的雄偉和磅礴;在大漠荒原,認識了祖國的廣大和遼闊;在絲綢大道上,認識了祖國的悠久和淵博。 當看到書本里祖國的那段被列強侵略的苦難時,我們義憤填膺,因為祖國在我們心中;當神舟六號遨游太空,我們歡呼,我們雀躍,因為祖國在我們心中;當香港回歸祖國時,我們激動,我們流淚,因為祖國在我們心中;當舉國上下迎接著2008年北京奧運會時,我們燃燒,我們沸騰,這也是因為祖國在我們心中! 祖國,是我們共同的母親,是無法割舍的靈魂之根,是我們身心棲居的家園。近百年來,那許許多多的中華兒女,為了讓這個家園繁榮富強,為了能讓人民過上安定的生活,哪一個不是用“祖國在我心中”來鞭策自己繼續努力奮斗。周恩來之所以能成為中國人民敬仰的一代偉人,不就因為他從小用“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來鞭策自己;現代科學家童第周從一個后進生變成了轟動西方科學界的中國留學生,這股動力不就來自他的堅定信念——“外國人能辦到的,中國人也能辦到”;偉大的科學家錢學森,不畏艱辛遠涉重洋回到祖國,為祖國奉獻了一生,因為他不變的崇高信仰是“祖國啊,我回來了!” “自古英雄出少年”,穿越祖國歷史的長河,在這段悠長的記憶里,涌現出了許許多多的青少年英雄。王二小、劉胡蘭、董存瑞……他們為了中華民族的興旺和強盛,進行了不屈不撓的奮斗與拚搏,直至獻出自己年輕而又寶貴的生命。他們的事跡,令人肅然起敬;他們的精神永遠鼓舞著我們奮發向上。 粱啟超曾說過:“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屹立于世界,則國屹立于世界!”我們是祖國的驕子,是新時代的寵兒。風華正茂的一代啊,怎樣用鋼筋鐵骨支撐起共和國的大廈,怎樣邁開走向世界的步伐。 同學們,祖國在我們心中,和諧家園在我們心中,我們應該為之而付諸努力。努力學習吧,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1VE15EVVE


新北新莊西醫長高門診建議
新北新莊成長名醫推薦成效好 》快速增高的途徑:全面解析6894桃園成長門診有效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40080

arrow
arrow

    h78rrd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